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必经之路

今天时钟还没想,我就起床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有预知能力
一张开眼就有简讯
不是一个,而是很多很多呢!!


一大早就陪朋友去财神庙,
原本应该是求财的,但我却祈求我能快找到工作。
哈哈。。。就好是我心仪的 =)


到了下午,一碰到wl我们两就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。
很开心等待
等待的当儿,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
反复回到了过去。。。


抵达“目的地”
听完了审讯,见到了老板。
之前想过很多“可能性”的话
可是直到最后,他都没说什么,甚至看也没几回。
WWY说他有点感伤,是因为莫人
但一定不是我
跨。。 跨。。 跨。。。


其实在那个地方,学到了很多
工作上,人际上,思想上,都有学习到。
除此之外也结交了两个好友
人家说,社会上要找到朋友很难,而我很幸运的找到两个


我们从陌生人到同事到好友,甚至到了好姐妹
我们的第一堂课,第一次shopping,第一次一起出国
经常想很多主题,游戏,好玩特别的地方
每天好像有说不完的话,发不完的email
在那里,我最不适的就是他们,以后就不能一起吃lunch,去tea-break,搭company bus了。
不过
真的,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。
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喔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